周挽

痛苦是创作的源泉,痛苦的日子写出的文字更漂亮 ​​​

瞎说八道 催自己更文

我发现我对林彦俊是真的偏爱,在我更的文里,很多人都对女主角有好感,有直接表白的,有默默守护的,也有嬉笑打闹的,只有林彦俊是实实在在的加了好多若有若无的电,会有“为你千千万万遍”,也会有戳酒窝说“小橘,你真好看”,我好像从开始写就默默铺垫了女主角注定会喜欢上林彦俊一样。我刚开始写的时候,其实根本没想好女主角到底会喜欢谁,刚开始我给她朱正廷,既是学长,又是仙子,还直接表现出喜欢,但是哪哪都觉得不对,后来我安排蔡徐坤,算是半个ikun吧,结果还是不行,蔡徐坤不可能为了女主角冲动,爱情很重要,但可能真的没有梦想重要,再后来范丞丞justin甚至左叶周彦辰朱星杰,但好像真的没有人比林彦俊更合适了,我说我会给每个人一个番外的完美结局,但是好像只有林彦俊才是最完美的那一个,所以说,我觉得,我简直太偏爱林彦俊了,我太喜欢这种外冷内热只为你例外的人了。

评论(2)
热度(30)

© 周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