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挽

痛苦是创作的源泉,痛苦的日子写出的文字更漂亮 ​​​

往后余生⑨(偶练X你)

凌晨的彩排现场大家都像正式公演一样拼尽全力
在双截棍组上台的时候  你发现周彦辰嘴唇发白
你走过去拍拍他“彦辰哥  没事吧”
他露出周小花的招牌微笑“没事”
可是笑里一点力气都没有
“双截棍组彩排上台了”
你正要说什么的时候  工作人员就来催场了
你和下一组的练习生们站在一起看他们的彩排舞台
跳了两遍都很完美
第二遍结束的时候你松了一口气
却看到周彦辰一下子直直的晕倒在舞台上

你连忙跑上舞台  队医说应该是低血糖
你连忙从口袋里掏出棒棒糖  拆开塞进他嘴里
为了防止其他的身体问题  还是决定送医院
“泽仁你们去忙吧  我真没事”上救护车的时候他还挂念着舞台和队友
“我陪他去  泽仁你回去吧”你上前扶住周彦辰
你们两个人一上车  就看到朱星杰和小鬼跑上车
“我靠兄弟  咋回事啊  没事吧”
你看两个人急得都飙脏话了 
你就让摄像老师先把机器关了  到了医院再拍
“他应该是低血糖  你们两个刚才在干嘛”
朱星杰转过头看向你
“我俩刚彩排完准备睡了  听说了就赶紧跑过来了”

到了医院  朱星杰和小鬼把周彦辰扶进去抽血化验
医生说周彦辰是劳累过度
血糖血压都过低才导致晕倒
需要打点滴  注射葡萄糖  好好休息就没事了
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刚把周彦辰安顿好躺下
朱匀一和朱匀天都来了医院   朱匀一眼睛周围通红
你们才知道朱匀一彩排的时候被皮带打到眼睛
朱匀天难过的掉眼泪 
朱星杰和小鬼又连忙陪着两兄弟去看医生
朱匀一受伤太严重  不能跳舞  这次演出无法上台了
几个小时之间发生了这么多事
你心里也觉得很难过

周彦辰打上点滴  睡了过去
“杰哥,小鬼,你们俩快回去睡吧  
  白天还要上舞台  彦辰哥这我陪他打点滴就好了”
朱星杰还是不放心“我留下吧  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你摇摇头“放心吧  你们练习太累了  我没事”
好不容易把两人劝了回去
你搬了个椅子坐到周彦辰床边
他要打四个小时   你去找了个热水袋放到注射管的下面  怕药水太凉会很疼

他打完之后  护士给拔了针  你看他睡得沉
就没有叫醒他   看时间还有七个小时开始录制
你打算让他睡两个小时再叫醒他
趁他睡着  你去楼下买了包子和粥
你回来的时候发现他醒了  正在穿鞋
“彦辰哥”他抬起头有些惊讶
你跑过去把早餐放下“把早饭吃了我们再回去”
“你一直在吗”他没动早餐却一直看着你
“嗯  杰哥他们练习也挺累的  我就让他们回去了”
你把粥递给他“先喝点粥”
他接过去“谢谢你” 

你们两个吃完早饭就回大厂了
你生怕他再晕倒   给他口袋里塞了好几块糖和巧克力
他乖乖的让你放  
完全没有你前几天催他回宿舍的时候的不听话
你安置好他  就去了全时
那四个小时你害怕一瓶打完了不换会回血
一直紧绷着神经不敢打盹
现在困的要死  必须去买杯咖啡喝
你走到饮品台前对职员说“冰美式不加糖”
“不怕苦啊”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你转过身  是蔡徐坤
“坤哥”他点点头 
对职员说“热珍珠奶茶”
他转向你“彦辰好多了吗 ”你点点头

“两位的饮品好了”
你刚要拿过咖啡  蔡徐坤却快你一步把奶茶塞到你手里
“女孩冬天少喝又凉又苦的  我们交换”
你无奈的点点头“好吧”
你想坐着喝完再走  蔡徐坤还要练习就说先离开了
刚走两步  他就转过头对你说
“我下午演出的时候  你记得pick我”
看你点了头   才放心离去

你尝了一口奶茶   很热也很甜
其实你早就喝惯了又苦又涩的冰美式 
但你今天发现  热奶茶好像也不错

评论(2)
热度(64)

© 周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