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挽

痛苦是创作的源泉,痛苦的日子写出的文字更漂亮 ​​​

往后余生 11 (偶练X你)

节目组弄来了一头小猪 
说要放到道具箱里让练习生摸 
然后猜是什么东西
你向来是害怕狗猫猪等小动物的
一旦靠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所以一直躲得远远的

第一组是蔡徐坤  林彦俊  尤长靖  陈立农 和王子异
“每人三十秒摸一下恐怖箱里是什么东西”编导姐姐话音刚落
蔡徐坤盯着她说“三十秒之后我还伸的出来吗”
工作人员为了营造气氛  故意吓唬他们说
“你们要想清楚”
林彦俊故作淡定的走上前“男人没有在怕的”
手伸进箱子的下一秒就伴随着一声尖叫抽了出来
还没摸到小猪他就先被自己吓到了
难得看到他这个样子
你没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
然后被林彦俊的一秒黑脸吓得一下子收住了笑容

蔡徐坤倒是大胆的摸来摸去
信心满满的抢答
“我答完游戏就结束了  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错了错了  不是狗”
蔡徐坤一脸难以置信“那我刚才摸了什么”
五个人都猜不出来  场面一度僵持
工作人员看不下去给出了提示
“是家里可以养的”
蔡徐坤举起手“我知道了   小猪”
回答正确之后  五个人打开恐怖箱
看到穿着粉色衣服的小猪  被萌化了
“哇  好可爱”
下一组要进来录制了
林彦俊走到你身边坐下却没有看你
沉默了几秒突然说了一句
“我刚才只是正常人的反应  我作为制霸可没有在害怕的”

这一组除了小鬼  可以说是“老年人组”了
韩沐伯  秦奋  朱星杰  周锐
可你怎么也没想到
几位大哥都垫着袖子才敢伸进去  还被吓得连连尖叫
胆子最大的反而是年纪最小的小鬼
他摸完之后  看着你偷偷的比口型“是不是猪”
怕你看不懂口型  又把手支起鼻子 
做了个猪鼻子给你看
你悄悄对着他点了点头
可以说是“最机灵的练习生”了

朱正廷  范丞丞  Justin 郑锐彬和林超泽来的时候
都被编导姐姐一句“手伸进去就不一定拿的出来了”
吓得都不敢第一个摸
编导姐姐为了鼓励他们就说
“谁第一个摸奖励一个自热火锅”
只见范丞丞一挥手
“我来  为了火锅  手什么的不重要”
几个人摸来摸去也都没有实实在在的摸出什么
反而尖叫声吓得小猪动了一下
“它生气了 你们让它稳定一下”编导姐姐话音刚落
范丞丞就指着编导姐姐说“姐姐你出去好不好  你看你这一句一句的吓唬我们”
最后让五个人随便猜
“钱包  小狗   兔子”“都不对”
朱正廷举起手说“我随便猜一个吧  猪”
摄像大哥欣慰的带头鼓掌“来   恭喜正正”
你乐的哈哈大笑  
默默嘟囔了一句“真是傻人有傻福”

一只小猪萌翻了所有的练习生
一个一个轮流抱小猪
想必所有的全民制作人这个时候都想魂穿小猪的吧
朱正廷可以说是最喜欢小猪的了
“难道是因为他姓朱?”你这么想着不禁笑出了声
他看到你突然看着他笑了  以为你也喜欢小猪
就抱着小猪直接朝你走过来
你下意识的往后退“别过来”
周围的练习生都被你吓了一跳
“我害怕小动物   离我远点”
你脱口而出的这句话让练习生们都愣了一秒之后哄堂大笑
你觉得有些丢脸   就捂着脸快步走了出去

Justin跟在你后面追出来“姐姐  等等我”
你停下来 
他走过来一脸认真的问你“姐姐你真的害怕吗”
你点点头
然后他伸出手把你的脑袋按到他胸口的位置
“别怕  我送你个枕头让你好好休息”
你推开他  敲了他一个爆栗
“小小年纪从哪学的”
他一脸委屈的摸摸脑袋“林彦俊教我的套路  说是对女孩子很管用的”
你刚要转身离开  突然想起什么  转过头对Justin说“对了  Justin  你是哪里人啊”
他愣了一秒“啊?温州人啊”
你摇了摇头“不是吧   你是我的心上人”
你看到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瞬间觉得自己太不地道了   居然撩未成年
干咳了一声“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啊”

你离开的太快  
没有听到Justin小声说了一句
“我怎么会不知道这个套路   只是想听你亲口说出来而已”

评论(2)
热度(87)

© 周挽 | Powered by LOFTER